親愛的家長,您好:

我是三年一班級任導師邱郁芬,很高興有緣與您和孩子相聚一堂。

新的學期開始,歡迎您的孩子加入三年一班的大家庭,也歡迎您在新的學期裡與我一同陪伴孩子成長,我將會竭盡所能帶領孩子們學習。為使孩子能夠盡快適應三年級生活,並節省您的寶貴時間,我將班上及學校應注意事項詳列如下,懇請您撥冗了解與協助:

【上學及放學時間】

1.上學到校時間為7:20~7:40,7:40~7:50為繳交功課、抄寫聯絡簿、環境整理等晨間活動時間,7:50後即為遲到,請培養孩子準時上學的習慣。

2.請鼓勵孩子盡量在家中吃完早餐後再上學,可確保孩子能將早餐享用完畢,也可更從容跟上大家學習的腳步。

3.三年級放學時間:週一下午3:20;週三中午12:35;週二、四、五下午2:35。

4.放學時間一律排路隊,請您與孩子約定接送方式及地點,如果雨天或改變接送地點也要再提醒孩子。

【服裝】

1.若需要再添購運動服,請您註明所需服裝之種類與尺寸,並將費用直接交給導師即可訂購。(詳見調查表)

2.請您協助指導孩子正確的穿衣方式,例如將上衣紮好、領子翻好等。

3.運動服上衣請縫號碼牌,縫在運動服校徽的上方。

【生活約定】

1.陸續發下簿本後,請您協助提醒孩子寫好班級座號姓名。

2.飲水機多人飲用時溫度會升高,建議您讓孩子自行攜帶水壺喝水。

3.平時請勿讓孩子攜帶玩具、貴重物品(如手機)或太多錢到校,以免遺失。

4.若孩子有需服藥等特殊需求情況,可於聯絡簿記載,以便協助提醒或餵食。

5.孩子若因病或臨時有狀況要請假,懇請您務必當天或事先與我聯繫。

6.指導孩子培養規律的作息及良好的習慣;並確實檢查、收拾上課所需書籍、學用品。

7.提醒孩子注意遊戲安全,勿在走廊與樓梯間奔跑,勿攀爬圍牆、洗手台與樓梯扶手,勿接近校園危險區域。

8.注意個人衛生習慣與健康,平日多洗手,早晚量體溫,若有不適請戴上口罩或在家休養。

9.請您每日務必閱畢聯絡簿並簽名,若有疑問或建議事項除透過電話亦可經由聯絡簿傳達。

10.如有任何疑問或事情,歡迎與邱老師聯繫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a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